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铁检院召开记名传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原铁检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院及省纪委驻省院纪检组相关文件要求,着力抓实八项规定精神的传达学习。2017年11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记名传达学习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会上,对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省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进行详细宣读和重点解读。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军强调三点: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是新常规、新常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涉及到每个干警、每个干部、每个职能岗位,全员要高度重视,专题传达学习要做到全覆盖记名无死角;二是院党组要以对全体干警负责、对集体负责的态度,做表率严要求,切实抓好八项规定主体责任专题落实;三是纪检监察要按照文件规定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好相关事项和日常管理工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电话:0351-2623328(值班室)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