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第六期司法警察晋(授)衔培训班
时间:2015-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年10月12日至16日,全省检察机关第六期司法警察晋授衔培训班在省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包括我院赵玉洁、汤菲两名同志在内的来自全省各级检察机关的150名新晋升和新授衔的司法警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水平为目的,本着贴近实际、着眼应用的原则,进一步坚定执法为民的理念,提升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为检察工作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省院党组、领导历来关心和重视司法警察工作,杨司检察长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强调要抓好司法警察队伍的纪律建设和能力素质培养提高,以适应新时期检察工作的需要。胡克勤副检察长提出要从检察改革、发展的大局高度抓好法警工作,有作为才有地位,通过科学培训促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整体发展。

  培训期间,干警们聆听了专家的精彩的讲授,系统地学习了各种理论和实践知识,既有关于司法警察职业道德和擒拿技能的学习,又有对检察理论知识的学习;既有对当前政治形势的学习,又有对国防军事形势的学习。学习内容可谓丰富多彩。通过学习,干警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开阔了思路。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新学的知识和理论带到工作中去,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把培训的成果落实到实处。

  此次培训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时间安排紧凑合理,培训工作井然有序;二是课程设置比较科学,既有涉及到司法警察工作的业务知识,也有提升干警综合素质的其他知识内容;三是组织严密、从严要求,此次培训除搞好课堂教学外,在作风纪律上严格要求,参训干警每天都坚持出早操,列队进出教室和课前报告制度,培养和体现了司法警察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电话:0351-2623328(值班室)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