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干警填写廉政承诺书并向社会公示
时间:2015-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是中央政法委、高检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从政法系统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着力解决队伍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政法队伍的重大举措。

  按照《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干警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高检院、省院和分院精神上来,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政法委要求和高检院、省院及太原铁检分院党组部署,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太原铁检院将教育活动的开展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各项工作机制落实相结合,广泛开展“坚守职业良知、践行执法为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领广大检察人员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守检察职业良知,永葆新时期人民检察官信念坚定、执法公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为落实教育活动成果的具体措施之一,太原铁检院纪检监察部门专门制作了《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干警廉政承诺书》,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填写,承诺内容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措施切实可行,具有操作性,真正“好用管用”,严禁空话套话,严禁只摆样子、不求实效,严禁只说不做,欺骗群众。《承诺书》由检察长、分管检察检察长、部门负责人、检察干警逐级审签,一式三份,一份交由纪检监察部门备案;一份干警自己留存,时刻对照、督促自身言行;一份以电子版的形式在“阳光检务大厅”向全社会公示,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太原铁检院刘志军检察长、纪检组长韩延瑞副检察长均提出明确要求:干警的承诺内容一定要兑现,要严守承诺事项,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彻底杜绝“四风”,要让承诺书切实起到约束作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电话:0351-2623328(值班室)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574号